饭团团炫

【健|迪炫】警花故事6

果然背后不能说人。抱着一丝侥幸,林炫还是决定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 

“小迪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

可是迪玛希只是默默看着自己不说话,眼神也不知是愤恨还是幽怨,像被主人遗弃的狗狗。

 

“进来吧”林志炫实在被盯的受不了,侧身让迪玛希进来—总不好在走廊上说话—却在关门的一瞬间被迪玛希握住手腕,按在了门上。

 

林志炫挣扎了一下,没什么用—果然是李健说的全A的素质—干脆放弃,好在迪玛希除了不放手似乎也没准备做什么。

 

“想问什么就问吧。”

 

“你为什么要骗我!”

 

“我好像没说过我是牛郎,是你自己误会的。”看着迪玛希愤怒的样子,又补充了一句:“你也是警校生,应该知道我们这行不能随便暴露身份吧,当时情况紧急,我只好……再说你也没吃亏吧”

 

迪玛希似乎相信了这番说辞,渐渐松了力道:“那后面呢,你说过你喜欢我的!”

 

“我是喜欢你呀。”听见这个答案,迪玛希眼睛亮了几分,可偏偏由于优越的身高,这个角度,林志炫领口下的风光一览无余。刚刚锁骨被咬的痕迹清清楚楚的映入眼帘,像一盆冷水深深浇灭了迪玛希心里刚燃起的那点火花。

 

“可你也喜欢很多人是不是”迪玛希垂下了手,“包括李老师,詹总,还有第一次见面你旁边的那个男生。”

 

“哎呀,那个男生是我徒弟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 

“那李老师呢,你们刚刚做了什么。”

 

林志炫梗了一下,还是决定换一个话题:“小迪,喜欢有很多种,你现在只是新鲜感作祟,等你将来遇到喜欢的女生就会忘记我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你不肯相信我的真心,就因为我年纪小吗!”迪玛希将林志炫紧紧的抱在怀里,好像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,不停的蹭着他的侧脸。“为什么,不能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 

“呃,小迪……”就在林志炫觉得要喘不过气的时候,迪玛希松开了怀抱,静静的看着他。

 

漫长的沉默,迪玛希眼里的光一点点的暗了下去。“我知道答案了。”像羽毛一般轻的吻落在了眉心。

 

“Goodbye,Terry。”

 

迪玛希将门轻轻的带上,正准备离开,却在门外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。

 

“李老师?”没想到刚离开的李健去而复返。

 

看到迪玛希失魂落魄的样子,又从自己的办公室出来,李健也猜到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怎么,失恋了?”

 

李健上前安慰似的拍了拍小迪的肩膀:“你还小,慢慢就看开了,和他上床容易,但别指望真心。”

 

“你们都觉得年纪小就容易放得下吗?”

 

李健自嘲般的笑了笑:“不,我是劝你,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。追求不了感情,像我一样享受享受肉体不也挺好的么。”

 

迪玛希愤怒的挥开了李健的手:“我和老师不一样。”

 

“哎,你这孩子。”李健看着迪玛希,看来还是受的打击太少,像当初的自己一样认不清现实。“要不是当年顾XX那件案子,志炫他也不至于这样。”

 

“啊?什么案子?他怎么了吗?”

 

“想知道啊,你就自己去查吧。”说完李健就不再理会迪玛希,径自回了办公室。

 

林志炫正躺在椅子上出神,看那孩子的意思是想断了,也好,之前就觉得那样热烈的感情,自己怕是无法承受。只是有点可惜……

 

冷不丁的开门声吓了林志炫一跳:“小迪你怎么又回……李健?”

 

“怎么,看见我,很失望?”

 

“呃,不是。”林志炫突然有点点心虚,不敢承认确实有那么一瞬间希望回来的是迪玛希:“你怎么突然回来了,不是有事情吗?”

 

“发现有份材料忘拿了,刚走到办公室门口,就看见我的好学生失魂落魄的样子,你可真是个偷心贼啊志炫。”

 

 

再见到迪玛希已经是寒假了。这天,林炫如常去酒吧玩,却没想到见到了小迪,像从前的每个周二一样,在台上唱歌。有时候林志炫也会上去,两个人一起合唱。他们的声音很合得来,音乐审美又出奇的一致,哪怕没有彩排过,合唱也总能引起台下一片喝彩。

 

林志炫瞬间觉得有点恍惚,多久没见到了。自从上次分开,这段时间,迪玛希一直没有再出现,林志炫几乎以为,他要消失在自己的生活中了。可今天却又在初次见面的酒吧见到了他,

 

“抱紧我,别给我出路~就让我,死守对你的爱慕~”

 

一曲终了,林志炫像从前那样走上前打招呼:“嗨,小迪,好久不见啦。”顺手拿起一支话筒,想像以前一样合唱一曲。

 

“Terry,好久不见。”迪玛希朝他笑了笑:“或许我应该叫您,林警官。”

 

“小迪……”

 

“你来唱歌吗?舞台让给你。”说完迪玛希就走了下去,坐到了朋友身边。两个人说说笑笑,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。

 

还真是刺眼啊。

 

等林志炫唱完,迪玛希和朋友都不见了踪影,这个时候,他才想起来,为什么刚才那个人看上去有点眼熟,这不是詹兆源的堂弟阿泽吗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