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团炫

【迦|迪炫】警花故事2

一吻终了,林志炫有些心猿意马,虽然是情况所迫,这个男孩的吻技也完全不行,只是被动的回应自己,青涩的很。但年轻鲜活的肉体总是令人愉悦的,更何况这种纯情又强壮的年轻人,调教好了应该可以满足好一阵子。可惜现在不是好时候,完成任务才是首要的,刘迦那边还等着自己接应。


“我去洗个澡,你在这里等我”,林志炫把男孩推到了床边,借口洗澡准备去卫生间联系一下刘迦和卓队。

 

“等一下!那个……那个……”,迪玛希看他真的准备去洗澡,开始踌躇不安起来:“我没有……是我同学开玩笑的,你不用……”

 

虽然男孩话讲的零碎,林志炫还是一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。这么可爱又纯情的大男孩真是少见,林志炫突然产生了调戏的心思,转过身

  

(跳过)

这边,林志炫打开了花洒,借着水声的掩护,准备给徒弟打个电话。没想到,卓队的电话先打了进来。

 

“卓队,怎么了。”

 

“情况有变,目标今天不来了,我已经通知刘迦收队,你也回来吧。”

 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挂掉电话,林志炫突然雀跃起来。不用加班了,那么晚上就可以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想到外面还有个人在等自己,林志炫给徒弟发了条信息,说自己有事不回酒吧了,就开心的洗了澡,准备假戏真做。

  

(跳过)

  

“对对,就是这样。”林志炫握住他的手,正打算引导一下,余光却发现,地上散落的衣服旁边,掉了一张准考证。

 

“你是高中生?!”

 

“呃,对啊。”

 

林志炫急忙推开了男孩:“不行,我不跟高中生上床。”

 

“我已经成年了,上个月我就满18岁了。”迪玛希看林志炫已经准备穿衣服,急急忙忙的解释道。

 

“那也不行,不祸害高中生是我的准则。”

 

转眼间林志炫已经将衣服穿好,看着小迪念念不舍的样子,突然有点于心不忍,毕竟是自己主动勾引的,还是帮忙泄了火再走。

 

我可真是太善良了。

  

*评论

*发现有办法让子博加入合集了,所以又挪回这个号发了(真是折腾啊)

评论(10)

热度(19)